谁用乌云换日星

撑住我

25岁 好像站在时间的荒原上

回不了头 前面的方向也看不清楚

奇葩大会很好笑我就笑到起飞 四重奏很深情我就看两遍哭满一小时

其余的时候满平静的 还能讲课 还能当健身小老师 还能帮市民小王解决法律纠纷

更多时候 眼睛垂下来 想 活着究竟好在哪儿呢


每天都有认真打扮去上班

开大会的时候总是收到众多有妇男的目光洗礼 以及好几位有女友男的吃饭邀约

我就想问问你们到底都他妈的以为自己是谁

但想到既然我的眼睛那么瞎

可能十年后我的老公也是在洗礼及邀约公司里的年轻女孩

嘻 这样想就心灰意冷气不起来了哦

爱是什么

可能是 喜欢的讨厌的宠溺的厌倦的 一个个慢慢黯淡

什么也没留下 只有回忆和梦总不放过我

尝试对未来的爱抱有期望 But...tired of being tired


都很好 都很好 希望你们一直都好

我只是 觉得活够了 挺累的

可不可以先离场

评论

© 一颗灰尘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