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用乌云换日星

And so it is

2014-04-13 18:04


 

现在的这个时点

焦虑的对着电脑几个小时

依然无法开始

 

一脑子的混乱念头

从很多年以前的某一杯冰激凌到昨天遇见的那个人

都好像是不爱我的

 

应该这样做 别人都这样做 劝自己这样做

我能做到吗

这世界能互相依靠的人有几个

跟一个人互相依靠要花多长时间

还是说 人 不该把自己寄托在任何别人、情感、关系的身上

 

连我都不喜欢自己

那么...

 

每天和不同的人聊天 见面 喝点东西 吃点甜品

很开心的样子

但灵魂好像都不在场

因为那个话题出现以后 正视自我就变得很难

无法适应的漂泊感

空空的手心

每分每秒都在证明我的失败

 

 

别那么安静

say something to me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颗灰尘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